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Countdowns, Fun Countdowns at WishAFriend.com

Wednesday, July 15, 2009

赶工

今天在班上不停地赶工
华乐的账目怎么做也做不完。。。>.<
第十节Ming 和Quan 来我们班上课
那steam steam 的老师尽然没发觉
可怜的Ming 哥在我们班冲了凉才离开。。哈哈

华乐时间真是闷
没事做。。。
活动过后我爸来载我
他带我去看我的新车!!
看到了心情果然开心多了
虽然只是一辆便宜的国产车
人生中第一辆车嘛
看到当然会看心啦。。哈哈

由于我爸赶时间
所以他停放我在Komtar
自己达巴士回。。。
在巴士上睡了半途
下了车
回家路途中还买了炸雪糕吃
( 吃过了Yam 和Strawberry,今天吃Vanilla )

回到家吃饭,冲凉。。。
现在又十一点半了
差不多要见周公了。。 XD


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