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Countdowns, Fun Countdowns at WishAFriend.com

Wednesday, July 29, 2009

闹钟

昨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所以我没写
我今天又睡迟了
我七点半才醒,天也亮了
原本是想不上学了
但我今年已交了三封家长信
所以只好爬起来

我爸载我去学校
我进入校门
在Foyer 听见了Pn Ooi 的声音从礼堂传来
周会还未结束
那时我也还没吃早餐
只好到校旁去吃

放学后
我们到Mc 去温习
温习到大约3.00pm
我们到18号房
六点才搭Rapid 回家

我们明天还会留下来温习
希望能比今天好。。哈哈



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