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yspace Countdowns, Fun Countdowns at WishAFriend.com

Sunday, July 26, 2009

后悔了

昨天
我原本不想华乐后和他们一起去玩
之前有听说他们要去海边
我更不想去
但最后他们决定到Gurney看戏
教练也去了
我能不给脸吗?

哪知,看完了戏
他们决定到海边去
穿着长裤包鞋,能玩什么?
想不到,我被丢进海里了
衣裤湿了
手表湿了
钱包湿了
电话没了。。。

这是我爸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照顾得非常好
可说是我用过的电话里最宝贝的吧
而且还不到一岁

也许天注定我不适合用电话吧
从今开始,谁要联络我
麻烦拨打我家电话:04-6467058
如果我不在家,抱歉



Zzzz....

4 comments:

~~小鱼仔~~ said...

我们真的很对不起你...

i think u noe hu am i said...

hey, wan buy my father HTC phone? i giv u diskaun lah...if wan i can let 4 u c first. haiz, hu ask u tat day donwan go back wif me by rapid leh~~

Allenbaby said...

我的上帝。。。。哈哈

yee thing said...

wah!! who did tis to u?!
tell me..
i wil help u to beat them!!
hmm..
bully u..
i bully them back!!
wakakaka...